搜尋記錄

熱門推薦

#當收到你的訂單後,我們會為你向供應商訂購此產品。如有貨源問題

Sony A7C Body 機身 索尼ILCE-7C 香港行貨

  • 全球最小、最輕*的穩定全片幅相機機身 (*比較眾多機身內置光學影像穩定技術的全片幅可換鏡頭數碼相機。截至 2020 年 9 月新聞稿發出時,根據 Sony 的問卷調查所得。)
  • 2,420 萬像素*全片幅 Exmor R™ CMOS 影像感測器 (*估計有效像素。)
  • 為創作者而設的多功能 4K 影片錄影
售價
HK$ 9660

天祥精美鏡頭布 30x30cm香港行貨 1

 

顏色
銀色


盡情表現自我

強勁性能及非凡的影像質素

配備世界上最小最輕的相機機身,無論是靜態影像抑或影片,α7C 均能達至全片幅相機應有的極致影像質素。寬闊、快速、穩定的自動對焦,迅速的連拍以及便利的多角度 LCD 顯示屏均能助您捕捉動作的每一瞬間。 

即將推出!

您也會有興趣的產品

贈品 ~ 天祥精美鏡頭布 30x30cm
HK$ 12980
贈品 ~ 天祥精美鏡頭布 30x30cm
HK$ 16980
Canon EOS R5 連 RF 24-105mm f/4L IS USM 鏡頭套裝 佳能 香港行貨
折扣
贈品 ~ 天祥精美鏡頭布 30x30cm
HK$ 38180 HK$ 31280
Canon EOS R5 機身 佳能 香港行貨
折扣
贈品 ~ 天祥精美鏡頭布 30x30cm
HK$ 29880 HK$ 22980

我們使用 Cookies

我們使用 Cookies 等工具來啟用我們網站上的基本服務和功能,並收集有關訪問者如何與我們的網站、產品和服務互動的數據。單擊接受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這些工具進行廣告、分析和支持。